close
桃園金牌小吃系列-大方蘭州拉麵館桃園大方蘭州拉麵館桃園市永安路389之2號03-331-419311:00~~22:00每個月雙週禮拜四休息推薦菜色 山西牛肉刀削麵 最近代償常常到桃園 ㄧ方面是因為假期很短 桃園很近另一方面也是最近開始喜歡上桃園的東西 尤其是桃園金牌小吃系列 我吃過的都覺得不錯這個活動的典故就是桃園縣景觀設計政府 在去年2008年時辦了一個桃園縣金牌小吃系列的選拔賽 而最終的結果選出了三十家店然後頒給他金牌好店的封號 其中比較有名而又在桃園市的有老賊壽司澎湖民宿、百年油飯、嘉義順口味等等…….這些店 通常都會有個這個標誌 金牌好店的標誌而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大方蘭州拉麵 台灣的蘭州拉麵不多 我知道台北有 桃園有訂做禮服高雄有 台南有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哪裡有了 但是在不太遙遠的彼岸 蘭州拉麵就很多了 可是我也沒有吃過真正的蘭州拉麵 也不清楚 到底正統的蘭州拉麵風味 到酒肉朋友底是怎樣呢 而他的特色又是什麼所以今天我只好用台灣牛肉麵的觀點來判斷 今天我點的是山西牛肉刀削麵 為什麼不點拉麵呢 因為我覺得它看起來比較好吃 當房屋買賣這碗麵放在我眼前時 我覺得份量十足 在台北要吃到這樣的份量 可能要150~200元了首先喝了一口湯 覺的不錯 沒有太多的香料味也沒有那種肉的雜質 感覺老闆信用卡代償對紅燒的湯頭處理的不錯 再來就是肉的表現 我覺得也不錯 我點的是普通的牛肉 可是他的肉感覺都是有挑過的 沒什麼肥肉 也都有點帶筋 剛好是我最喜歡吃的有巢氏房屋那種最重要的是 每塊肉都有滷過 吃起來味道很夠 再來就是麵條了 麵條的表現 雖然不像想像中的Q可是畢竟今天吃的是刀削麵 不像拉麵沒有多拉幾次所以這樣租屋口感的麵條 我覺得也很好吃了 吃完了之後 覺得很滿足 不管是肉 麵條 還有湯頭 都表現的很好 在配上那個價錢 覺對是可以讓一個男生吃飽我覺得我還會在去 婚禮佈置所以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47lulj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