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好想有你陪~聰~昨晚好想你陪我的!你知道我這幾天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吳哥窟心情很差!好想你能陪在我身邊久一點!!昨晚~我們聚了一下~你累了!想回家西裝休息了~可是我想要你多陪我一下下~可是你說你真的累了!~且你明天還要上系統傢俱班!好吧!各自回家去~回到家~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好煩喔!!心情不好~!好開幕活動想喝醉~~這樣或許我會比較好睡~因為我已經好機天沒睡好了!晚一點~我想打買屋網電話給你!又怕你已經睡了!之後就接到你的電話!聽到你的聲音!和你說一下買屋話~心情好一些些!!前幾天我們很少見面~所以我還是會希望你能陪在我身旁~設計裝潢你真的是累了~!和你講電話你就開始在神遊了~好啦!睡覺了啦~你明天還要加賣屋班~晚安了~我親愛的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47lulj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